close
前幾天女兒告訴我這學期被當了,聽了我心裡真是交雜萬分,一方面告訴自己不能生氣,一方面需鼓勵她,讓她知道我是隨時支持她的,無奈三天光景.只是因為自己對她的誤會,竟然讓自己招惹兩個女兒的不諒解,心裡很難過.那位黃姓大嬸,可知我心裡的無奈,只是偶而邀約她們吃飯就可收買她們的心,心想自己做人還真是失敗,難道沒有錢就是個錯嗎?連自己的女兒都怪罪我真是難以想像,天呀!有時心想如果沒有她們,我的ㄖ子應該沒那麼苦吧!但終究是懷胎十月,她們了解嗎?唯有靠自己吧?唯有自己努力賺錢存老本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