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新的 一年,真快,記得在前年過的很辛苦,背負很多的責任何義務,身體狀況又不好,卻又無人可以理解我,分擔我的煩惱,真是難過,去年過的應該比前年辛苦,但是經過前年心理的煎熬和內心的焠鍊,讓自己立足於不敗之地,就算再難過還是得過,我想自己可以面對也可以撐的過去,現在就希望有一個新契機,為了改變生活品質,我想為自己未來打算應該不為過.很感謝週遭的朋友對我的支持和鼓勵.尤其遠在南部的Amy姐她對我的關心是無微不至,擔心我的困境,令我感動,讓自己原本陷於悲情的情緒中,也因為有她的關心才會驚醒自己何苦再陷入痛苦中,原來身邊很多好朋友都一直關心我,卻不知珍惜在乎,我想為自己做更多事,make it's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