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愛一個人可以全心為他付出可以完全包容,以為做這麼多他會為我改變,當那清晰的照片在我眼前出現時,幾乎崩潰,原來從頭到尾都是一廂情願而已,你說你未曾和她有進一步關係,但好笑的是照片上的人又是誰.原來我知道了,你想要的是享齊人之福.我還自以為是你的唯一,說給誰聽只能說是個笨蛋罷了!何苦這麼對我,一定要被你苦苦折磨才能滿足你的喜悅嗎?太殘忍!在別人面前你扮演好男人,在我面前你扮演委屈得不到溫暖,我竟然真的相信,雙面人的角色你還扮演得唯妙唯肖,真不知該如何形容內心的痛苦和掙扎,無法為外人道的感情,只能說是活該吧!謝謝他給我這麼大的禮物,讓我真正清醒,傷害我夠深了吧!拜託放了我吧!不要再折磨我,人生很短暫,我再也經不起任何一段被傷害的情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