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5日那天是我永生難忘的日子,在接受幾次教會生活後,決定認識基督接受受浸儀式,向祂懺悔向它贖罪,一切都是那麼自然那麼容易讓人感動,是屬靈的感覺,祂告訴我唯有接受基督親近祂自然有了依靠,生活竟是那麼的不同,原來仰慕祂很久,我竟不自覺.從小到大的信仰都是依賴著拜神的模式,找到所謂的寄託,但總覺得一切是那麼的空蕩,找不到屬於自己靈魂的依靠,直到遇見了祂,我的生命是那麼的不一樣,無時無刻因為呼求祂的名而時時感動,原以為那樣的心情只有悲傷難過時才會的,但藉由主耶穌的揀選與憐憫,竟是如此感動的喜樂簡單的話語已近進入身體中告訴靈裡耶穌的想法,很慶幸有了這樣的緣分得著了祂,我的家人也因此受惠,但希望在2011年我的兩個女兒都能來得救享受主感受祂的榮耀主耶穌,我會每天禱告祈求家人都能受著你的光而更加平安喜樂,感謝主,我知道眼前的道路你已為我開啟不管艱難崎嶇你會陪著我無畏無懼勇敢向前.對你堅信不變哪怕在大風雨我仍勇敢向前,只求主耶穌的預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