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不能說的秘密終究瓦解,但最苦惱的事,發現後才知道自己真是個笨蛋,當周遭所有人好言相勸時竟然選擇不聽,待自己發現時才知道原來一切都是假象,好像上帝有意無意在考驗著我讓我知道該結束了,更奇妙的事竟然沒有任何的難過,只是難過自己怎麼這麼瞎,真是中邪了,好像一切就是這麼容易簡單,雖然偶而會想起一些些事,對於那人的態度更是好笑,幼稚到極點,自以為是的人,可憐又可悲,感謝上帝引領我走向光明,不再去為那些不屬於自己的感到難過,或許真的是上帝的恩賜,讓我無懼無畏勇於面對一切困難,更不讓那些不義之人再欺負我,謝謝你主耶穌,若不是你我可能還自以為的沉醉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