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愛一個人可以全心為他付出可以完全包容,以為做這麼多他會為我改變,當那清晰的照片在我眼前出現時,幾乎崩潰,原來從頭到尾都是一廂情願而已,你說你未曾和她有進一步關係,但好笑的是照片上的人又是誰.原來我知道了,你想要的是享齊人之福.我還自以為是你的唯一,說給誰聽只能說是個笨蛋罷了!何苦這麼對我,一定要被你苦苦折磨才能滿足你的喜悅嗎?太殘忍!在別人面前你扮演好男人,在我面前你扮演委屈得不到溫暖,我竟然真的相信,雙面人的角色你還扮演得唯妙唯肖,真不知該如何形容內心的痛苦和掙扎,無法為外人道的感情,只能說是活該吧!謝謝他給我這麼大的禮物,讓我真正清醒,傷害我夠深了吧!拜託放了我吧!不要再折磨我,人生很短暫,我再也經不起任何一段被傷害的情感了!


Chiang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性選擇這份業務工作,卻也更加體認人生,每天的拜訪的客戶是安養院,一眼望去儘是排排坐在輪椅上,有放鼻胃管,有張嘴眼神呆滯,有失智的,看見這些老人心裡多有不捨,想到若是自己的父母該有多難過,有一天在描述看見的情景給爸媽聽,突然間老爸竟說他以後也會這樣,頓時心裏悲從中來,我希望那永遠不會發生在自己父母身上.

自己曾經在有名的婦產科醫院上班,當時的出生率是全台最高,在接受初生的嬰兒時感覺人生是那麼的喜樂每一個初生的嬰兒都是那麼的被重視被愛被呵護,是每一個父母心中的寶,從未曾去想像在當生命到末了時身體器官慢慢退化,一切都不再如自己所願時,在不被家人期望下送到那樣的地方,生活無法自理似乎是毫無尊嚴可言,曾經是叱吒風雲的人物曾經是傳道授業解惑者,在此時一切都只是過往雲煙,或許人生就是如此,生老病死才叫人生,而過程似乎再也不那麼重要了.

Chiang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an 02 Sun 2011 15:00
  • 收穫

12月25日那天是我永生難忘的日子,在接受幾次教會生活後,決定認識基督接受受浸儀式,向祂懺悔向它贖罪,一切都是那麼自然那麼容易讓人感動,是屬靈的感覺,祂告訴我唯有接受基督親近祂自然有了依靠,生活竟是那麼的不同,原來仰慕祂很久,我竟不自覺.從小到大的信仰都是依賴著拜神的模式,找到所謂的寄託,但總覺得一切是那麼的空蕩,找不到屬於自己靈魂的依靠,直到遇見了祂,我的生命是那麼的不一樣,無時無刻因為呼求祂的名而時時感動,原以為那樣的心情只有悲傷難過時才會的,但藉由主耶穌的揀選與憐憫,竟是如此感動的喜樂簡單的話語已近進入身體中告訴靈裡耶穌的想法,很慶幸有了這樣的緣分得著了祂,我的家人也因此受惠,但希望在2011年我的兩個女兒都能來得救享受主感受祂的榮耀主耶穌,我會每天禱告祈求家人都能受著你的光而更加平安喜樂,感謝主,我知道眼前的道路你已為我開啟不管艱難崎嶇你會陪著我無畏無懼勇敢向前.對你堅信不變哪怕在大風雨我仍勇敢向前,只求主耶穌的預備....

Chiang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Dec 23 Thu 2010 18:57
  • 恩賜

一段不能說的秘密終究瓦解,但最苦惱的事,發現後才知道自己真是個笨蛋,當周遭所有人好言相勸時竟然選擇不聽,待自己發現時才知道原來一切都是假象,好像上帝有意無意在考驗著我讓我知道該結束了,更奇妙的事竟然沒有任何的難過,只是難過自己怎麼這麼瞎,真是中邪了,好像一切就是這麼容易簡單,雖然偶而會想起一些些事,對於那人的態度更是好笑,幼稚到極點,自以為是的人,可憐又可悲,感謝上帝引領我走向光明,不再去為那些不屬於自己的感到難過,或許真的是上帝的恩賜,讓我無懼無畏勇於面對一切困難,更不讓那些不義之人再欺負我,謝謝你主耶穌,若不是你我可能還自以為的沉醉其中!

Chiang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18 Sat 2010 14:01
  • 時間

時間過的真快,每當新的一年剛過就開始數著日子,不知不覺竟即將過完,今年覺得最有收穫的是選擇了自己的人生包括感情工作和寄託,已經經歷了那些低潮的日子,我相信未來會是個不一樣全新的生活,因為有主的帶領,祂會引領我走向更光明更幸福的旅程,曾經經歷人生最困難最無尊嚴的日子,但終究過去了,週遭有好朋友給予我支持和鼓勵,很感謝她們.

Chiang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07 Sun 2010 17:39
  • 心動

有人說到了中年對於"心動"這兩個字的了解已不具任何意義,但對我來說感受卻特別深,今天在學妹的引領下到教會感受主的榮耀接近主,當聽聞每一句每一字詩歌吟唱時,我的心靈幾乎要崩潰,有人說眼淚是心靈的一部分,當淚水再也無法抑止時,心靈是悸動的,再一次感受那樣的真與誠,原來在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想要找到出口找到寄託,當出口變缺口時心靈是空虛的,詩歌中的一字一句卻那樣的觸動心靈,就算信主已經多年的姐妹仍被再簡單不過的詞句開啟了心靈深處開啟了平靜,原來每個人所要的即是一份平靜罷了,人生追求什麼似乎不是很重要,找到身體心靈的寄託會更懂得去面對自己的人生,了解自己內心時即充滿喜悅,有著喜悅的心面對工作和家人時,相信所有的關係會更加緊密,工作也會更加順心,我相信成功操之在我!

Chiang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月1 日換了新工作,很慶幸因為好朋友給了我這個機會,重新詮釋對自己的人生有不一樣的經歷,期待這樣的挑戰自己的心也會跟著活耀起來,有更多的動力去應對.當身體心靈合而為一時,對於人生的態度就會有不同結果,試著讓自己跳脫一切世俗的觀念和想法,曾經經歷的試著放下原諒那些曾經傷害自己的人,就有能力往前走,不再回頭,期望未來能遇件對的人對的事,更期望自己的能力能夠被看見,有著喜悅的心自然會有喜悅的臉,臉笑了心也笑了當所有身體裡的器官也跟著笑時,自然而然會更加年輕健康的身體!勉勵自己~
 

Chiang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朋友寄了一封信給我,讓我看了感觸良多,常常壓力來到不僅不懂面對,只是無謂的抱怨,心裡充滿怨恨,怪罪別人不了解自己,自己的人生好像只有悲可以形容,但當你在描素這些心中的怨時,讓別人聽起來只是無端的庸人自擾罷了!不斷的鑽牛角尖讓自己身體健康受影響,心理層面也不健康!然而這一年時間經歷人事物,才發覺原來學會寬恕感恩,活在當下,以正向積極的態度面對,微笑迎接命運給我們的安排和挑戰.面對困境告訴自己也就這樣,沒有那麼困難也沒有解決不了的事,不再焦慮,振作起來,告訴自己我真的可以做到,相信一切會越來越好,懂得茁壯自己就會越來越幸運也會來越有福氣!原來福氣就在我身邊,真的很感恩,不管是真正貴人或另類貴人!謝謝你們!

 

Chiang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陣子搬了家花費也多,自己一個人竟也能撐過來....想到"永不妥協"中茱莉亞羅勃茲不放棄的勇氣和力量,相信自己為求真理努力不懈,我想人生中也必須如此再困難的事只要相信自己,就算再辛苦只要勇敢面對努力去做,一定會成功,我相信自己一定做的到!辭去這份工作,新的工作我會更積極面對,一份新的挑戰對自己來說一切都是陌生,我相信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不怕辛苦,只怕自己不夠努力!加油!

Chiang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13 Mon 2010 22:12
  • 搬家

終於把東西都整理完了,這幾天也丟了不少東西,徹徹底底把該丟的東西都丟了,本來以為做不到,可是因為一句話"放手是另一個幸福的開始"才真正明白原來用不到的東西就算放了30年還是用不到,
自以為留做紀念的東西會讓自己去記憶些什麼,但到頭來只是一堆不起眼的垃圾罷了!想來好笑,也不知自己在ㄍ一ㄥ什麼!到了這個年紀才真正了解很多的人事物都只是過往雲煙,無需太在意他存在的時間長短,該在意的事在過程中真正能讓自己有著美好記憶有多少!買了貴的東西滿足了當下的慾望,但在幾年過後卻只能嘆息再名貴的東西用不到時卻也只能眼看它進入舊衣回收箱,原來所有物慾東西都有"賞味期",曾經物慾豐富時不曾去想它的價值與意義,過了這麼多年才真正體會這些都是虛假,如果把這些需有的東西換成金錢去幫助別人會更加有意義....讓別人開心自己也會更開心....

Chiang 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